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複雜三角戀!老公「偷吃」男毒販 老婆離婚後也與毒販墜情網

警方先後在吳男與陳女身上各搜出1公克安非他命。(資料照,安非他命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警方先後在吳男與陳女身上各搜出1公克安非他命。(資料照,安非他命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2021/01/27 14: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陳姓女子結婚後發現黃姓丈夫早出晚歸、常偷傳訊息,她懷疑丈夫外遇,並查出黃「偷吃」吳姓男毒販;陳氣得與黃離婚但又心有不甘,她想弄清楚吳有何「魅力」,也循線認識吳,最後與吳同居交往。警方追查毒品案逮吳,在陳、吳身上查獲安非他命,這段複雜糾葛的三角關係也意外曝光。

台北市警方根據一宗毒品案向上溯源追查,透過落網毒蟲的通聯資料,循線查出上游毒販是56歲吳姓男子。警方布線蒐證,前往吳位於北投立農街住處搜索,當時與他同居的38歲陳女也在場,警方先後在兩人身上各搜出1公克安非他命。

據了解,陳起先聲稱藏放在包包內的1公克安非他命是黃姓前夫所給,警方進一步追問相關細節,陳卻無法如實交代,她最後才說是同居的吳姓男友拿給她,但聲稱從來沒吸食。

警方進一步追問陳,為何吳會無償提供毒品給她?陳這才說出,她以前跟黃結婚,但婚後一段時間,她就發現黃「怪怪的」,不僅常常早出晚歸、藉故不回家,甚至在家時還躲著她偷偷摸摸傳訊息。她懷疑丈夫外遇,某次有機會看黃手機,這才發現黃居然與吳交往。

陳氣不過,與黃離婚,但離婚後又不甘心自己丈夫遭人「橫刀奪愛」,她想弄清楚「年過半百」的吳有何魅力,於是要黃帶她去認識吳。想不到,她結識吳後,也與吳墜入情網,兩人進而同居交往。

警方說,吳起先否認販毒,也否認提供毒品給陳,但警方將兩人隔離偵訊,根據通聯與陳的說詞,戳破吳謊言,於是將他依販毒、轉讓、持有毒品罪嫌送辦;至於陳雖然聲稱沒有吸食毒品,但警方對她採尿送驗後呈陽性反應,也將她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