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吃店衰被毒蟲駕贓車撞毀店家欲哭無淚 中壢警分局回應了

桃園市八德區一處小吃店,日前慘遭1輛自小客車高速衝撞進店內。(記者李容萍翻攝)

桃園市八德區一處小吃店,日前慘遭1輛自小客車高速衝撞進店內。(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1/01/27 13:2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王姓網友26日晚上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自家小吃店,21日上午9時許慘遭1輛自小客車高速撞進店內,當時顧店的母親被撞飛,阿嬤被壓在撞毀攤下動彈不得,母親害怕瓦斯漏氣造成公共危險,還不顧自身傷勢馬上衝過去關閉瓦斯,整起事故起因警方追贓車所致,但警方至今卻沒有積極處理作為。

該網友表示,警方追車過程中導致嚴重的財產損失要算誰的?幸好當時店內剛好沒有客人,而當天晚上家人曾到仁愛派出所了解後續處理狀況,警方還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給看監視器影像,真的是傷透我們全家人的心了,意外發生了,難道急如熱鍋螞蟻的被害人不能求知真相?

對此,中壢警分局27日說明,21日上午9時許,仁愛派出所員警於新中北路上發現1輛失竊車輛,警方尾隨其後欲示警其停車時竊嫌即加速逃逸,因車速過快失控撞入民宅,農姓竊嫌(37歲)棄車逃逸,警方立即上前追緝,合力將竊嫌逮捕壓制。

警方強調,已依規定受理店家提出的過失傷害告訴,有關店家相關損失應依法定程序向農嫌求償,至於撞擊第一時間因嫌犯棄車逃跑,追緝員警立即下車追緝,另駕車員警在確認小吃攤狀況後,即通知消防局調派救護車到場處理傷患救護,現場疑似有瓦斯外洩,也通知消防車至現場警戒。

逃逸竊嫌經警方合力逮捕壓制。(記者李容萍翻攝)

逃逸竊嫌經警方合力逮捕壓制。(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