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心臟病發作 老翁喝咖啡喝到一半猝死

73歲陳姓老翁昨天午後在騎樓喝咖啡,疑心臟病發作,喝到一半突然猝死。(記者林嘉東攝)

73歲陳姓老翁昨天午後在騎樓喝咖啡,疑心臟病發作,喝到一半突然猝死。(記者林嘉東攝)

2021/01/26 14:53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73歲陳姓老翁昨天午後坐在咖啡廳外騎樓喝咖啡,突然「砰!」的一聲,倒在地上,鄰座見狀將他扶起時,已無心跳呼吸。

警方調查,陳姓老翁昨天下午3點多到基隆市自來街附近1間咖啡廳,點了1杯咖啡,坐在騎樓品嘗,突然「砰!」的倒在地上;鄰座客人見狀,連忙起身將他扶起時,發現他已無氣息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趕緊將他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警方今天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警方指出,73歲的陳姓老翁患有心臟病,昨天下午氣候還暖,冷熱溫差太大,老翁可能負荷不了,才會猝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