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擅取友人「三宅一生」登山包 藝人張魁長子遭判賠

藝人張魁(見圖)的長子張覺引被控未經同意擅取友人的「三宅一生」登山包等物,遭判賠72萬餘元。(資料照)

藝人張魁(見圖)的長子張覺引被控未經同意擅取友人的「三宅一生」登山包等物,遭判賠72萬餘元。(資料照)

2021/01/26 11:04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藝人張魁的長子張覺引遭涂姓男友人指控,趁2人喝咖啡他突然被押走後,張覺引向店家謊稱桌上「三宅一生」登山包是自己的並取走,提告索賠72萬餘元;但張覺引說自己是被誣陷。台北地院審結,認定涂提告有理由,照價判賠。可上訴。

涂主張,張覺引2018年7月1日與他前往北市信義區咖啡店相談時,忽然有不明人士衝入咖啡店毆打他後並押走,他隨身攜帶並遺留在場的「三宅一生」登山包與電子煙主機,則被咖啡店老闆發現後代為保管。

豈料,張覺引隔日凌晨3時許,返回店內向老闆佯稱自己是背包所有人,順利取得背包,直到涂男被警方救出後尋包無著,經由警方代為探詢老闆後,才得知張覺引冒領,因此向張覺引提告索賠。

據悉,涂男請求項目包括,價值2萬餘元的登山包、5千餘元的APPLE藍芽耳機1副、4萬餘元的基砮表1支、40萬元的勞力士迪通拿手表1支、現金25萬元等共72萬餘元;其餘如SONY手機、BV牌拉鍊長夾、信用卡等則不請求。

未出庭的張覺引透過書狀強調自己被涂誣陷。

北院依據證人證詞等證據認為,張覺引當下買單時,未向老闆表示要將「三宅一生」登山包放在咖啡店委由老闆代管,或稍後要來取走等意思,此外,張覺引隔日致電給老闆時,以緊張語氣要求老闆將店內監視器錄影刪除,有違常理。

且若「三宅一生」登山包真為張覺引所有,為何在警方要求張覺引到警局協助調查,有充分時間可以整理隨身物品時,卻對「三宅一生」登山包視若無睹?故認定張覺引未經同意取走涂的「三宅一生」登山包,照價判賠72萬餘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