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趁女學員趴著練瑜珈 印度男師竟抓奶還淫叫「NICE」

印度瑜珈男師PUJAPANDA被控對女學員伸出狼爪。(情境照)

印度瑜珈男師PUJAPANDA被控對女學員伸出狼爪。(情境照)

2021/01/23 22:27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印度男子PUJAPANDA去年在北市一間會館擔任瑜珈老師,趁著所有學員趴著練習收操時,以按摩之名,把狼爪深入女學員小茹(化名)的運動內衣內,揉捏胸部抓奶頭,還淫叫「NICE」,小茹不知如何是好,不敢反抗,事後越想越不對勁,放聲痛哭,在友人鼓勵下報警。台北地院日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PUJAPANDA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免關,繳清罰金後離台。

判決指出,2020年5月間,小茹在會館上瑜珈課,最後休息時間,PUJAPANDA關燈請大家趴在瑜珈墊上收操,趁著大家都頭朝下眼睛閉起來時,他逕自幫小茹按摩背部,往上按摩肩膀、頸部,接著雙手就直接伸進她的運動內衣內,摸胸部及乳頭。

「當下我感覺很不舒服,被嚇到、很害怕,不知道怎麼辦才沒有反抗」,小茹泣訴,PUJAPANDA一邊摸,一邊小聲地說「Nice」,她因為一個人在角落,不敢尖叫抗拒,直到課程結束後,見PUJAPANDA離開教室,她才痛哭跟同學說此事,並告知櫃檯人員,填寫投訴單。

同學也證稱,案發當天下課後聽小茹在更衣室內哭泣,她上前關心、安慰,小茹表示下課之前大休息時,遭到PUJAPANDA按摩背部並碰觸胸部。她強調,小茹當時情緒感覺不好,哭得很慘,有擦眼淚及鼻涕。

雖然PUJAPANDA通盤否認,但北院認為,小茹與PUJAPANDA無恩怨,沒有誣陷他的必要,再加上證人指述,可確認性騷擾為真。

北院指出,PUJAPANDA犯後矢口否認,態度不佳,迄今仍未與小茹達成和解及取得諒解,審酌他還有一個2歲小孩,決定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免關。可上訴。

另外,PUJAPANDA嗆聲「案件結束後,我要回我的國家等語」,北院認他並無續留我國境內的意願,再參酌小茹稱「我希望他不要在台灣繼續任教」,決定諭知PUJAPANDA應於刑後驅逐出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