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疑一氧化碳中毒 中壢一家四口身亡

桃園市中壢區一家四口疑因瓦斯外洩身亡。(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中壢區一家四口疑因瓦斯外洩身亡。(記者許倬勛攝)

2021/01/22 20:58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一家四口疑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屍臭逸散整條走廊,警消初判無外力介入,親友聞知噩耗都不敢置信。

警消今天下午5點多獲報,中壢區成章一街某社區大樓有4人死亡,死者為34歲張姓男子、31歲林姓女子、9歲及8歲男童,4人陳屍倒臥在主臥室床上及地上,消防人員入屋時,4人均已身體冰冷、僵硬、無生命跡象,還有明顯屍斑。

警消指出,張家的熱水器設置在陽台,玻璃窗僅些微打開、縫隙不足,導致瓦斯燃燒不完全,大量一氧化碳飄洩屋內,一家四口因吸入過多一氧化碳昏迷身亡。

據悉,張男是一般上班族,20日上午因長子身體不適,致電向公司請假,當天中午由林女在家準備午餐,鄰居經過還聽到聲響,一家四口用餐後聚集在主臥室聊天,吸入過多一氧化碳昏昏欲睡,分別倒臥在床。

現場警消人員說,張男同事指出,張男只請20日的一天假,21日當天曠職,當時以為他忘記多請一天,致電張男夫婦都無人接聽,加上張男今天上午也沒來上班,他下班後主動到張家探訪,大聲敲門未獲回應,他當下察覺事態有異,趕緊請警衛通知房東來開鎖,豈料映入眼簾的畫面竟是一家人的死狀,情緒幾近崩潰。

警方則說,初步判斷沒有外力介入,也無輕生跡象,依屍僵程度研判,死亡時間應在前天下午3至5點左右0。社區警衛說,他挨家挨戶敲門找尋,僅有張姓住戶一直未回應,仔細聞味道,察覺臭味由內不斷傳出,於是通知房東開鎖而入。

家屬到場後,不可置信哭喊「怎麼這樣!」完全無法接受感情篤厚的一家四口就此與世長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