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月大女嬰猝死母稱「睡著了」 警抱過來驚覺不對勁…

女嬰媽媽李女去年懷著龍鳳胎流落街頭、住地下道,相關單任前去關心協助。(記者蔡淑媛翻攝)

女嬰媽媽李女去年懷著龍鳳胎流落街頭、住地下道,相關單任前去關心協助。(記者蔡淑媛翻攝)

2021/01/22 18:40

相關新聞連結:
台中3月女嬰猝死 母情緒激動難言語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昨天(21日)發生李姓母親與劉姓前夫吵架,3月大女兒卻死亡的離奇事件,檢警今天(22日)下午相驗,女嬰雖無外傷,卻懷疑內情不單純,已諭知這對父母限制住居,將於下週解剖釐清死因。此案最離奇是,當時劉男報警指稱「發生糾紛」,員警到場時,李母聲稱女兒「睡著了」,不料,警察把女嬰抱過來,卻感覺不對勁,才驚覺手上抱著的是死嬰。

台中市家防中心調查,現年37歲的李母曾是遊民,去年10月早產生下僅1500公克的女嬰,她與43歲劉姓前夫疑因家庭暴力而離婚,但近期破鏡重圓同居,被社會局列為脆弱家庭,社工曾於探訪時發現,李母照顧女嬰的環境不佳,也不太會照顧,社會局給予經濟輔助與傳授照顧技巧。

中市警方調查,昨晚李母向劉男要生活費,兩人又因經濟問題爭吵,劉男離開兩人同居的套房,到社區中庭向警方報案「發生糾紛」,員警馳抵時,他陪同上樓,警方見房內凌亂,且有嬰兒用品,詢問李母「小孩呢?」,李母回說,「在睡覺」,把女嬰抱出來,女嬰乍看宛如熟睡,不過,員警順手抱過女嬰,卻驚覺不對勁,趕緊通報救護車,但抵達醫院前即已死亡。

李母偵訊時情緒激動,一度難以言語,她說,不知道女兒為何死亡,當時兩人吵架,她以為女兒已經入睡,劉男也宣稱對女兒死亡毫不知情,兩人也都否認有傷害凌虐女兒,台中地檢署今天下午相驗,初步檢視女嬰無外傷,但李母與劉男可能有疏忽之處,限制兩人住居,下週解剖釐清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