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錶不見遭段宜康質疑包庇 新北警:絕不護短、嚴辦到底

寶和會精神領袖邵柏傑(左圖)去年12月因館長槍擊案被捕,警方當時扣回疑市價3百萬元的AP精品錶(圖為同款錶,Audemars Piguet提供),要發還時卻驚傳「遺失」。(資料照)

寶和會精神領袖邵柏傑(左圖)去年12月因館長槍擊案被捕,警方當時扣回疑市價3百萬元的AP精品錶(圖為同款錶,Audemars Piguet提供),要發還時卻驚傳「遺失」。(資料照)

2021/01/21 19:4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傳搞丟證物「AP」精品錶風波,後市刑大與遭逮的竹聯幫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以50萬元達成和解,今遭前立委段宜康質疑「包庇」,新北市警局對此則回應,目前已報請新北檢指揮偵辦,由靖紀小組全力配合,絕不護短,查有任何違法事證,嚴辦到底。

新北市刑大查出館長槍擊案極有可能有幕後黑手,而槍手劉丞浩與竹聯幫寶和會過從甚密,因此去年下旬針對寶和會進行2波掃蕩。未料去年12月第2波掃蕩時,在邵柏傑家中扣回的24支AP精品錶經檢方指示發還,清點時卻少了1支,警方高規格以刑案方式調查,未發現內鬼,極有可能是不慎丟失,遂與邵柏傑以50萬元進行和解。

今前立委段宜康在個人臉書質疑警方「監守自盜」、「包庇」等,新北地檢署先行發出聲明已分案查辦,新北市警局後也聲明,若有發現不法必嚴辦到底,並表示查明相關疏失必從重議處。

新北市警局也承諾,已召開內部檢討會議,要求轄下所屬各單位於辦理各類刑案時,落實證物封緘等SOP,不允許再有類似情形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