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賴車資還不夠 竟然搶車落跑

陳男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攝)

陳男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攝)

2021/01/20 15:3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51歲陳姓男子昨晚間10時許酒後在新北市板橋街頭攔計程車欲返家,抵達時司機向陳男索要車資,卻遭陳男賴帳下車落跑,司機也下車追了出來,反被陳男一個回頭搶走計程車,還好開沒多久就被警方攔下,陳男也被警方逮捕歸案。

警方調查,陳男昨晚間與朋友至新北市板橋中山路錢櫃喝酒,晚間10時許散會,陳男走出錢櫃上了計程車,依陳男指示抵達五權、和平路口時,陳男佯稱要下車小解,接著竟然拔腿就跑。

司機傻眼之餘也下車徒步追人,沒想到就快追上時,陳男猛地回頭就往計程車跑去,接著上了駕駛座將車子開走,司機再度大傻眼,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派出巡邏警力搜索,不到1個小時就在中和區民德路一處大樓停車場前發現計程車,警方隨即將陳男攔下並逮捕。

經酒測,陳男呼氣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3毫克,偵訊時,陳男辯稱自己喝了酒,幹了什麼好事自己都不知道。訊後,警方依搶奪、公共危險等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

陳男在中和遭巡邏警力逮捕。(記者徐聖倫翻攝)

陳男在中和遭巡邏警力逮捕。(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