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產業道路農地草叢驚見白骨 研判死者為男性

埔里鎮鐵山路下方產業道路旁農地,地主砍除雜草時發現1具白骨,警方已封鎖現場等候檢察官率法醫相驗處理。(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鎮鐵山路下方產業道路旁農地,地主砍除雜草時發現1具白骨,警方已封鎖現場等候檢察官率法醫相驗處理。(記者佟振國攝)

2021/01/18 16:22

首次上稿 11:54
更新時間 16:22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鐵山里一處產業道路旁的農地草叢,昨由地主進行除草整地時,發現1具白骨,趕緊報案,南投地檢署檢察官近中午率法醫相驗,除採集DNA,初步從骨骼、牙齒研判死者為男性,年約5、60歲,警方已展開失蹤人口過濾清查,若民眾家中有條件相符的失蹤親屬,也可聯繫埔里分局愛蘭派出所進一步指認。

據了解,發現白骨的地點位於埔里鎮鐵山里鐵山路下方產業道路旁的農地,鄰近溪床,附近主要栽種茭白筍,由於這片土地的地主久未耕作,雜草茂密,地主昨天下午進行砍草,似乎有石塊等硬物,仔細一看驚覺是1具白骨,趕緊報警。

埔里分局愛蘭派出所獲報封鎖現場初步勘驗,白骨附近沒有衣物,今天中午報請南投地檢署檢察官率法醫相驗,除採集DNA、牙齒等生物跡證,法醫初步研判死者為男性,年約5、60歲,死亡時間逾半年以上,詳細檢體送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檢驗後確認。

警方昨已展開轄區失蹤人口過濾清查,尚無進一步結果,也呼籲民眾家中若有條件相符的失蹤親屬,可聯繫愛蘭派出所,電話:049-2912334。

地主在砍除雜草時疑似感覺有石頭等異物,仔細一看驚覺是人骨,趕緊報警。(記者佟振國攝)

地主在砍除雜草時疑似感覺有石頭等異物,仔細一看驚覺是人骨,趕緊報警。(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