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女嬰搶救無效不治 高雄大火共奪走4命

高雄鳳山民宅大火共釀4死。(資料照)

高雄鳳山民宅大火共釀4死。(資料照)

2021/01/16 19:01

首次上稿 12:39
更新時間 19:0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禮品店昨天(15日)清晨4點44分左右發生火警,屋主的武姓越南籍妻子抱著1歲女兒逃生墜樓身亡,女嬰送至高雄長庚醫院加護病房經過1天多急救,仍在今天(16日)上午宣告不治。

高雄長庚醫院表示,家屬低調不希望被關注,女嬰往生後由家人陪伴離開醫院。女嬰生前從高樓墜地壓迫到神經導致腦水腫,昏迷指數為最嚴重3分,陷入重度昏迷,由高雄長庚兒童內科部主任陳志誠進行強心劑藥物治療,原期待女童消腫後進行外科手術,無奈就此歸天。

火警意外造成武姓媽媽(33歲)、程姓祖母(70歲)、武姓小三女童(10歲)及陳姓女嬰(1歲)4死,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游淑玟及消防局展開火場鑑定調查。

女嬰在兒童醫院加護病房急救1天仍宣告不治。(記者黃旭磊攝)

女嬰在兒童醫院加護病房急救1天仍宣告不治。(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