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阿伯狂督手機「A片不能看」 女店員辛酸笑回:不會用

女店員說,當時怪阿伯就是不把手機督給她,問她不能看A片該怎辦。(記者王捷攝)

女店員說,當時怪阿伯就是不把手機督給她,問她不能看A片該怎辦。(記者王捷攝)

2021/01/16 00:5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一名怪阿伯自稱A片不能看,衝進通訊行向女店員求助,女店員怕到根本不敢看對方手機,阿伯一直把手機督到她面前,女店員只能辛酸笑回:「不會用」,以免得罪「顧客」;通訊行老闆得知後說,這是開業以來第二次,服務業辛酸只能往肚裡吞。警方指出,即使沒有接觸,只要有言語、肢體或是用任何影音文字令人感到侵犯,可以提告性騷擾。

15日晚間7點左右,怪阿伯帶著鴨舌帽、口罩,全身包緊緊走進通訊行,一看到女店員就掏出手機,開口就問,「A片不能看怎麼辦?」女店員嚇了一跳,但淡定回應,不敢刺激對方,只說如果看不到可能就是影片不見了。

但怪阿伯沒打算要走,不斷把手機督給女店員,「A片沒辦法看、不能下載。」要女店員操作,女店員只好尋找目光焦點,不斷說她不會操作,接著就不再理會,怪阿伯發現女店員沒反應,只能倖倖然離開。

通訊行老闆得知女店員被騷擾,準備了防狼噴霧給她,老闆說,這是女店員第二次遇到這件事,上一次是在去年,也有另一個阿伯一直說「A片無法播放」,說完就突然撥放手機裡的A片給女店員看。

警方指出,對於言語、圖像或是文字的騷擾,只要讓人感受不舒服,就能提告性騷擾。老闆說,做生意以和為貴,而且服務業常常只能忍氣吞聲,但這次又遇到A片事件,決定多請一個男店員,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