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母拉窗抱嬰大喊呼救 難耐火勢墜樓

目擊者蔡先生說,當時一名母親在3樓陽台求援,救援的梯子還沒搭好,疑似難耐火勢高溫,和女嬰2人直接從3樓掉落地面。(擷取自蔡先生提供影片)

目擊者蔡先生說,當時一名母親在3樓陽台求援,救援的梯子還沒搭好,疑似難耐火勢高溫,和女嬰2人直接從3樓掉落地面。(擷取自蔡先生提供影片)

2021/01/15 10:17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鳳山區禮品行3死1傷大火,越籍武姓母親抱著1歲小女兒3分鐘逃生畫面曝光,目擊者蔡先生說,當時母親在3樓陽台求援,救援的梯子還沒搭好,疑似難耐火勢高溫,2人直接從3樓掉落地面。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一棟4樓住宅今晨發生火警,4名傷者無生命跡象送醫,目前除1歲小女兒在加護病房搶救外,餘3人已宣告不治。

住在火場附近的蔡先生說,案發後他聽到屋外有人呼救的聲音,出面查看,發現一女子在3樓陽台求援,夾雜中文及聽不懂的語言呼救,但2樓的火勢愈燒愈猛,將玻璃窗燒破後,空氣灌入屋內,讓火勢更加猛烈,攀在3樓陽台的母親一手拉著窗戶,一手包著嬰兒。

消防人員花3至5分鐘,搭梯子跨上3樓陽台,離婦人還有約1公尺的距離,婦人不敢跨越梯子,火勢已衝到婦人的腰部,最後直擊婦人小孩墜樓,令他十分惋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