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美男遭醉漢調戲 揮拳十下竟打死他

徐男涉出拳毆打酒醉男子10拳左右,導致對方內臟出血致死,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徐男。(資料照)

徐男涉出拳毆打酒醉男子10拳左右,導致對方內臟出血致死,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徐男。(資料照)

2021/01/15 09:0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26歲徐姓男子,去年10月間到宮廟廣場躺地做仰臥起坐,一名醉漢過去騷擾他,甚至還想橫跨坐在他身上,他一氣之下揮拳教訓對方,徐男報警後警方到場,醉漢竟陷入昏迷,送醫搶救傷重不治,檢警解剖確認死因為脾臟破裂致嚴重出血致死,新竹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徐男。

檢警調查,徐男平日都會到新豐工業區住處旁的空地跑步運動,去年10月初傍晚徐男在廟前空地做運動,找了一個柱子躺地做仰臥起坐。這時略帶酒意的51歲男子,見徐躺地做仰臥起坐,出言「調戲」徐男,還踢徐男屁股,並摸徐男手臂,徐男出口大叫:「你夠了,不要鬧了!」但男子不理會,甚至還跨腳準備踹對方。

徐男無法忍受對方肢體及言語騷擾,醉漢則惱羞成怒出腳踩徐,徐因而起身與對方互毆,徐男連毆對方身上數拳,並打110報警說「我被人騷擾,需要警方到場處理。」

新湖分局警員到場詢問雙方,徐男指稱遭對方「調戲」雙方因而互毆,醉漢坐在地上回警方詢問,沒想到一下子就失去意識昏迷,警方見狀立即幫他打119送醫搶救,醉漢因傷重不治。

據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死者因脾臟破裂導致嚴重內出血致死,比對監視器發現,徐男連續出拳毆打對方10拳左右,且針對其腹背部毆打,與內臟出血致死,有因果關係,因此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徐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