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歡山追雪 賓士G63越野車自撞電桿

賓士G63撞擊電桿,電桿底部破裂,已快被拔起。(民眾提供)

賓士G63撞擊電桿,電桿底部破裂,已快被拔起。(民眾提供)

2021/01/14 10:3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寒流發威合歡山白雪皚皚,吸引追雪遊客,也意外頻傳,13日下午1輛賓士G63越野車,追雪完畢從合歡山下山,行經台14線埔霧公路,疑似精神狀況不佳,自撞路旁電桿,撞擊力大,安全氣囊打開,車子並陷入較低窪的農田,電桿也被撞得底部裂開傾斜,男性駕駛輕傷,女性乘客被安全帶勒傷,腰部疼痛,兩人傷勢不嚴重。

這輛賓士G63越野車昨天下午1點半左右,從合歡山賞雪結束開下山,行經埔霧公路剛結束交管的路段,疑似精神恍惚,突然失控直衝電線桿,強烈撞擊後,電桿歪斜,車頭也陷入旁邊的農田,車頭全毀。

車子毀損嚴重,男性駕駛頸部輕傷,消防救護人員趕到後,讓他戴上護頸保護後才送醫,其車上的女乘客腰部疼痛,胸部有被勒傷,傷勢不嚴重。現場目擊者說,交管剛結束,這部賓士車就直衝,現場也沒看到煞車痕,還好車子堅固,不然傷勢可能會很嚴重。

據了解,賓士G63越野車,有「野地之王」稱呼,四輪傳動,性能、操控性俱佳,新車價格從460到860萬元皆有。

賓士G63的乘客頸部有受輕傷,救護人員為其戴上護頸後才送醫。(民眾提供)

賓士G63的乘客頸部有受輕傷,救護人員為其戴上護頸後才送醫。(民眾提供)

發生車禍的路段因施工單向通車,兩邊輪流放行。(民眾提供

發生車禍的路段因施工單向通車,兩邊輪流放行。(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