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警察局長詹永茂將調升警政委員 發表真情告白

台南市警察局長詹永茂升任警政署警監一階的警政委員。(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警察局長詹永茂升任警政署警監一階的警政委員。(記者楊金城攝)

2021/01/13 14:1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警政署傳將在今天(13日)發布高階警官人事調整,台南市警察局長詹永茂升任警政署警監一階的警政委員,遺缺由警政署主秘方仰寧接任,詹永茂說,此次的人事調整,應是長官經過深思熟慮後的最好安排,他欣然接受。他下午也在南警局長臉書發表真情告白。

詹永茂說,去年10月底發生台南長榮女大生命案,近日檢察官已偵結起訴並將凶嫌具體求處死刑,檢警偵查工作已告一段落,案件雖然在短時間內迅速偵破,但身為治安首長,他負起責任勇於承擔,欣然接受此次的人事調整。

詹永茂也說,南警同仁對治安的貢獻和辛勞不容抹煞,希望各界能繼續予以肯定及支持。

詹永茂在去年7月17日就任台南市警察局長,如今北調,任期未滿半年,他在任內舉辦了南市警察局意象標誌LOGO作品徵選活動,行銷南警品牌形象並強化員警認同,另在2個台南市警友會的支持下,創辦霹靂神探等6大獎項,提升員警辦案、為民服務的熱忱及士氣,受到基層警的肯定。

詹永茂的臉書真情告白說,在台南服務的半年期間,他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學習很多,感謝市府及市議會的支持與指教,也感謝一起努力打拼的所有治安夥伴,很榮幸能有機會帶領優秀同仁守護台南治安,未來不管在哪個崗位,都會將學習到的台南經驗,運用在警政工作上,精益求精,讓民眾認同警察工作的辛勞與付出。

詹永茂說,離開溫暖熱情的南警大家庭,無法跟大家站在一起為治安奮戰,不免感傷,但身為警察的一天,都應該負起保護人民安全的責任,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