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神」不敵「山神」 瑪莎拉蒂合歡山洗溝還被「親屁股」

白色瑪莎拉蒂車輪打滑陷入山溝,由四輪傳動得利卡廂形車拖出。(許小姐提供)

白色瑪莎拉蒂車輪打滑陷入山溝,由四輪傳動得利卡廂形車拖出。(許小姐提供)

2021/01/11 07:10

首次上稿 1/10 23:40
更新時間 1/11 07:1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合歡山路面結冰,從8日起10日發生數十起車輛打滑的交通事故,今天連暱稱「海神」的瑪莎拉蒂都輸給結冰的路面,車輪陷入山溝,還被另部也是打滑轉向的轎車「親了屁股」,最後兩部百萬名車都由具有四輪傳動的得利卡拖吊脫困,坐在海神上的許小姐說,現場有多部打滑轎車都靠得利卡,網友笑稱「海神不敵山神」,也有人說「原來得利卡才是山神」。

這部市價370萬元、俗稱「海神」的瑪莎拉蒂,10日中午12時。在合歡山俗稱「水晶宫」的武嶺往松雪樓的路段,突然打滑輪胎陷入山溝,動彈不得。而後方有部價值1、200萬元的INFINITI轎車,從「海神」屁股撞下去。

坐在「海神」的許小姐自我解嘲地在「合歡山賞雪機動社團」PO文「結果海神還是洗溝了」,立即引發社團網友熱烈回應,指「海神撞山神」,「海神輸山神」,看到四輪傳動的「得利卡」廂形車來拖吊,還有人說「原來得利卡才是山神」。

坐在「海神」的許小姐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因為瑪莎拉蒂底盤低,因為破冰爪可能會損壞車子,只能裝一般型雪鏈。而那部撞海神屁股的車,也不知為何會打橫慢慢「倒退嚕」撞向海神。後來不只海神用得利卡拖吊,INFINITI轎車也一樣靠得利卡拖。

許小姐說,同一時間有很多輛車子都出問題,有的是上坡上不去,路人都來幫忙推車,有的是打滑轉向,或碰撞別的車,結冰的水晶宮路段真的對汽車駕駛人是一大考驗。

親到海神的INFINITI休旅車也一樣靠得利卡拖吊。(許小姐提供)

親到海神的INFINITI休旅車也一樣靠得利卡拖吊。(許小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