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流威力大南投又有2人猝死 均為4、50歲壯年男子

中部地區平地雖有陽光露臉,氣溫仍很低,合歡山上則仍是零度以下,接近中午仍是零下3度的低溫。(記者陳鳳麗翻攝)

中部地區平地雖有陽光露臉,氣溫仍很低,合歡山上則仍是零度以下,接近中午仍是零下3度的低溫。(記者陳鳳麗翻攝)

2021/01/09 12:0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中部地區平地今天陽光露臉,惟寒流仍發威,南投縣上午再添2人猝死,分別在埔里、日月潭,年紀為46歲和57歲。46歲男子是因今天沒有去上班,家人打手機不通,到其租屋處才發現他已死亡,兩人的死因有待南投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進一步勘驗。

南投縣昨日傳出4人猝死,今日上午則再添2件猝死案,租屋在埔里鎮的46歲男子,家人被通知該男未去上班,打其手機也不通,覺得有異,才到該男租屋處探看,打開門後,發現男子已在房間死亡。

另1名57歲住在日月潭區的男子,上午8時許被家人發現他坐在客廳椅子上不動,也沒有呼吸心跳,趕緊打119請求救護,消防救護隊員到場後,發現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