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警車破窗追捕酒駕男 女性友人抱緊:打勾勾一定要回來喔!

張姓男子酒駕車載著同車女性友人跑了5公里,吸引9輛警車圍捕。(記者王捷攝)

張姓男子酒駕車載著同車女性友人跑了5公里,吸引9輛警車圍捕。(記者王捷攝)

2021/01/09 06:3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張姓男子今凌晨約3時許開車酒駕,遇警方鳴笛攔查逃逸,警方跟了5公里橫跨2個分局,共9輛警車團團包圍他,但張男想做困獸之鬥,倒車衝撞警車,最後警員甩棍破窗,將張男拉出來;張男酒測值未達刑法公共危險,警方依妨害公務將張男帶回警所,但張男同車的女性友人,在警所猶如生死離別,數次上前擁抱張男嬌嗔:「一定要回來喔、打勾勾喔。」

50多歲的張男從事貨運業,今天凌晨他喝酒後捨不得女性友人開車,載著女性友人硬上路,但是他開車不穩,違規跨越雙白線,因此被實踐所的巡邏網發現,並且鳴笛要張男停車,但是他因為知道自己有喝酒,所以沒有停車,警員甚至還搖下車窗向他比手示意他停車但他仍然沒有停。

他從北區公園路開入中西區民生綠園圓環,接著轉往民權路、西們路方向開,跑了大概10分鐘、約有5、6公里,吸引兩個分局、9輛警車在線上攔捕,最後終於在忠義路上將張男攔下,不過張男被警車團團包圍後,倒車想再跑,結果撞上後方的警車,警五分局立人所的警員下車用警棍破窗,將張男拉下車。

酒測後,張男酒測雖然是0.24未達到刑法的公共危險,只能依行政法對他開罰,但是他沿路上的違規還有跨越雙白線、雙黃線與不服稽查,一共要吞下4張罰單,且警方也因為他撞車的舉動,法辦他妨害公務,訊後將他依法移送,不過同車的女性友人疑似不熟法律程序,數次擁抱張男,要他一定要回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