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從男同事住處走出還談墮胎 結紮竹科工程師怒求償100萬

已結紮竹科工程師發現妻子有異狀,跟蹤之下發現說要加班的她竟在清晨從同事朱男住處走出,且二人簡訊對話談到墮胎等事,認定孩子是小王的種,怒提告求償百萬。(情境照)

已結紮竹科工程師發現妻子有異狀,跟蹤之下發現說要加班的她竟在清晨從同事朱男住處走出,且二人簡訊對話談到墮胎等事,認定孩子是小王的種,怒提告求償百萬。(情境照)

2021/01/08 18:1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竹科吳姓工程師發現妻子古女有異狀,跟蹤之下發現說要加班的她竟在早上從同事朱男住處走出,且二人簡訊對話談到墮胎等事,妻子竟稱胎兒為「朱寶寶」,由於吳男早已結紮,非常肯定孩子是小王的種,憤而對二人求償100萬元,新竹地院判賠20萬!

吳男說,與妻子古女育有3名子女,妻子自2019年8月間起舉止異常,常尋覓無蹤,他心生懷疑,趁妻子藉口深夜加班時,私下跟蹤,並發現妻子在早上8點多與同事朱男共同自朱男住處走出;2人於簡訊中談及性行為、懷孕跡象及墮胎等對話內容,而他在2019年3月間已結紮,憤而向二人連帶求償100萬元。

古女辯稱二人是同事關係,並無逾越男女交往分際,僅是2人聊天對話內容太過,但均非真實。朱男則說二人純粹是朋友同事間互動,古女當時心情不好,只是安慰她而已。

法官調查,古女分別於2019年9月16日、11月1日均有進行懷孕檢測,然先生早於當年3月12日結紮,古女傳給朱男的簡訊為「寶貝早安!我已將到醫院了,不要念我...因為我莫名的掉眼淚了...真的捨得!!我一個人走進來,我心裡一直告訴肚裡的朱寶寶,請原諒我無心的和你/妳拆散...我們下輩有緣一定還會在一起!我真的好緊張,我的眼淚怎麼不會停...我必須要勇敢,我不要你擔心,但我好害怕!」

法官認為,這顯見古女到醫院流產時,刻意通知朱男並抒發心情,已非單純同事之情誼,屬極其私密往來,且若非朱男為胎兒之父,古女豈會有此內容的通知?最後判二人需連帶賠償人夫2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