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車撞2車又撞斷天然氣管! 駕駛稱閃貓...錄影畫面沒貓

鄧男宣稱翻車主因,是閃避竄出的貓。(記者張瑞楨翻攝)

鄧男宣稱翻車主因,是閃避竄出的貓。(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1/01/08 13:5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今天清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鄧姓男子駕駛汽車,於北屯區豐樂路3巷翻車,還撞上路旁兩輛汽車,又把天然氣管撞斷,天然氣一度洩漏,中市消防局派員現場灑水警戒,並緊急關閉氣閥,鄧男自行脫困,沒有受傷,他宣稱是閃避突然衝出來的貓咪,才會失控翻車,不過,錄影畫面卻顯示,鄧男行經案發處之前,汽車就偏移車道,也沒有路到貓咪。

上述車禍位於豐樂路3巷往長生巷方向,巷弄不寬敞,路旁又停滿汽車,理論上行車速度不快,21歲鄧姓男子開車行經時,卻突然翻車,擦撞路旁兩輛汽車,還把住戶的天然氣管撞斷,天然氣一度洩漏,消防局派員警戒,天燃氣公司也緊急關閉氣閥,避免發生嚴重事故。

鄧男自行脫困,爬出翻覆汽車,他沒有明顯傷勢,至於翻車原因,他解釋說,是突然見到貓竄出,他打方向盤急閃貓咪而失控翻覆,警方釐清原因中,現場錄影畫面卻顯示,他尚未抵達案發地之前,汽車就偏移車道,逐漸往左偏移,且沒有急轉彎,就直接撞上左側路旁的汽車,也沒有貓咪蹤跡。

鄧男在不寬敞的巷道內翻車,他宣稱是閃避流浪貓。(記者張瑞楨翻攝)

鄧男在不寬敞的巷道內翻車,他宣稱是閃避流浪貓。(記者張瑞楨翻攝)

鄧男汽車撞斷天然氣管,消防員灑水警戒。(記者張瑞楨翻攝)

鄧男汽車撞斷天然氣管,消防員灑水警戒。(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