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箭雙鵰!警逮通緝犯 屋主持有毒品一併送辦

新店警方去年12月22日前往北市中山區,搜捕涉洗錢罪嫌的42歲蔡女,意外在52歲林女住家查獲毒品,將2人帶回送辦。(記者闕敬倫攝)

新店警方去年12月22日前往北市中山區,搜捕涉洗錢罪嫌的42歲蔡女,意外在52歲林女住家查獲毒品,將2人帶回送辦。(記者闕敬倫攝)

2021/01/05 20:25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一箭雙鵰!新北新店警方搜捕涉洗錢罪的通緝犯,順帶逮獲持毒人士,42歲蔡姓女子疑似因販賣存摺簿被台北地檢署通緝,去年12月22日前往台北中山區濱江街朋友家,員警當天早上到訪逮人,意外在52歲林姓女子住家查獲2包安非他命及其他用品,將2人一併帶回訊問,當天直接移送檢調法辦。

去年12月22日早上8時,新店警分局轄下5名員警循線前往濱江街偵辦刑案,經屋主林女同意進屋,搜索疑因販售存摺被檢方通緝的蔡女,沒想到在逮人過程中,發現屋內放有毒品及相關器具,索性將2人一併帶回派出所。

新店警方指出,員警搜索蔡嫌期間,在林女住處查扣安非他命2包、吸食器一組、玻璃球一顆、鏟管一支及磅秤一台,當場逮捕2人返回所內,經訊問之後,晚間將2嫌押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