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口廟會活動發生鬥毆 警方迅速逮6人送辦

2021/01/04 00:24

〔中央社〕新北市林口區的街頭晚間舉行廟會活動,疑似有人放鞭炮不慎波及到旁觀民眾,進而引發現場肢體衝突,2人受傷自行就醫,林口警方獲報前往處理並迅速逮6人送辦。

林口今晚舉行廟會活動,卻意外發生兩派人馬街頭鬥毆,造成滿地散亂酒瓶等垃圾,許多民眾於是把現場情況貼上臉書的林口地區社群網頁,引來不少網友議論。

警方表示,民眾通報晚間8時許在中正路57巷發生糾紛,警方到場了解,起因於民眾在旁觀看廟會遶境活動,遭鞭炮波及後引發糾紛,進而釀成肢體衝突。

警方指出,雙方衝突後,兩名施放鞭炮的工作人員受傷並自行就醫,警方經擴大調閱監視畫面後鎖定10部機車,迅速逮6人到案,並積極追緝其他涉案人。警方強調宗教活動旨在祈福,但不容許發生暴力行為,將持續追緝,以展現執法決心。(編輯:陳彥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