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護網拍妻嗆客人 遭惡煞砍到肚破血流

黃男砍人後遭警逮捕。(記者鄭景議翻攝)

黃男砍人後遭警逮捕。(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1/01/03 13:54

〔記者鄭景議/新北報導〕新北市22歲黃姓男子與曾女網拍發生買賣糾紛,今凌晨打電話向曾女抱怨出貨品質太差時,曾女老公張男把電話搶下向黃男辱罵一頓,還嗆聲要見面談,未料雙方見面後,黃男竟是帶了7人持開山刀赴會,把張男砍到肚破血流;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4小時內將8人全數逮捕,依法送辦。

據了解,曾女在網路上販賣仿冒精品皮包,黃男日前下單拿到貨後,覺得品質太差,不滿下打電話與曾女抱怨,當時張男與林姓、羅姓友人在喝酒,幾分醉意下把電話搶來就是一陣痛罵,還嗆黃男到三重區環河北路三段住處樓下談判。

警4小時逮8惡煞

今凌晨4點,張男等人下樓後,發現黃男帶了一票人,持開山刀折疊刀,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混亂中張男腹、腿部中刀,鮮血直流,林姓、羅姓友人腿部也中刀,張男等人見事情大條,作鳥獸散,警方獲報抵達後協助送醫。

隨後警方迅速掌握8人身分,先是在早上6點時在台北市中山區逮捕18歲林姓、鍾姓和19歲蔡姓犯嫌,並取獲犯案刀械,之後又到萬華、新北蘆洲逮捕22歲黃姓主嫌、20歲魏姓、19歲郭姓和張姓、18歲江姓男子,訊後將8人依殺人未遂、傷害及聚眾鬥毆罪嫌偵辦。

黃男帶了7人持開山刀赴會,把張男砍到肚破血流。(記者鄭景議翻攝)

黃男帶了7人持開山刀赴會,把張男砍到肚破血流。(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