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士工程師被小三甩了 要妻子告小三又被拒、反賠妻40萬遮羞費

博士工程師與同事小三偷情,被高雄高分院判賠遮羞費。(記者鮑建信攝)

博士工程師與同事小三偷情,被高雄高分院判賠遮羞費。(記者鮑建信攝)

2020/12/31 07:18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一家知名大公司的博士工程師阿達(化名),不滿被流產的同事小三甩掉,竟然提供偷情證物,要妻子小真(化名)控告小三通姦罪,甚至還告知小三的丈夫、公婆和娘家,後因小真被趕出家門後,對2人提告求償,高雄高分院判決應連帶賠償40萬元遮羞費定讞。

據了解,被告阿達結婚10餘年,育有2名子,取得博士學位後,在一家知名的大公司擔任工程師,並與小三阿燕(化名)為同事。

小真告訴承辦法官說,2016年12月初,阿燕與其他同事至她位於高雄住處共進晚餐時,知道阿達已婚。同月底,阿達突然要求離婚,並在隔年4月間,以電話向她表示另結新歡,對方還為他流產,他已向法院訴請離婚。

小真因顧及夫妻仍有情誼,及2名未成年子女而不願離婚,卻遭阿達諸多精神虐待,例如拒付子女扶養費用、把她趕至其他房間、對她視而不見等。

不料,2017年9月間,阿達為報復阿燕拋棄他,撤回離婚訴訟,並將他和阿燕往來紀錄交予小真,內容有請假出國旅遊同宿等,同時要求小真對阿燕提出相姦告訴。

小真因不願涉入其2人紛爭,竟遭阿達持刀相脅趕離住處,並與小孩返回台南娘家居住後,憤而提告求償,要求阿達和阿燕連帶賠償150萬元精神撫慰金。

被告阿達指稱,小真疑因憂鬱症再度發作,對他態度丕變,時常懷疑他上酒店、外遇,並窺視其手機、電腦、言語騷擾、恐嚇他與同事,因而一度訴請離婚,他和小真均否認有不倫戀,也未逾越一般男女朋友交往。

合議庭法官調查,據小真所提她與阿達通話譯文、阿達與阿燕的電子郵件,及阿達寫信給阿燕的丈夫、公婆和娘家的信件,加上表格、信件及所附照片、LINE對話截圖,均非小真所製作及書寫,因而維持原審判決,阿達和阿燕連帶賠償4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