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吹來橫禍!台南阿伯公園上完公廁 被飛來樹幹砸傷送醫

一段樹幹疑似遭強風吹倒,砸中邱姓男子。(記者王捷翻攝)

一段樹幹疑似遭強風吹倒,砸中邱姓男子。(記者王捷翻攝)

2020/12/30 12:1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氣象局統計沿海今天台南地區沿海出現9級陣風、平地也有7、8級,風大、氣溫又低,但一位60多歲的邱姓男子,他早上去台南公園散步,剛從廁所出來,天上就飛來一段樹幹,被砸中左肩與左腳,救護人員抵達後將他送往成大醫院,所幸沒有大礙。

台南公園是台南最大、最古老的公園,在日治時期1917年開園、占地4萬餘坪,公園內有潭水、假山,由於台南公園在當時又兼為熱帶實驗林,至今仍有仍有保留許多樹種,公園內的大小樹木有800多棵,喬、灌木植物約160種,共有26種、78棵在民國2007年被市認定為「珍貴老樹」,同時也是許多民眾常利用的公園。

邱男平常沒事,也是時常到公園,但今天他的運氣不太好。今天早上11點多,他在公園內的公廁上完廁所準備回家,左側突然有陰影,但當他抬頭時已經來不及,一段樹幹就從天上掉下來,他完全無法反應,接著左肩左腳就被砸中。

有其他民眾見狀驚叫,並打119報案,但當救護人員到場時,邱男已經脫困且,消防人員將他送往成大醫院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