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酒駕逆向超車 撞死對向騎士判3年2月

李男無照又酒駕撞死人,被被刑3年2個月。(資料照)

李男無照又酒駕撞死人,被被刑3年2個月。(資料照)

2020/12/28 09:4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因酒駕被吊銷駕照的李姓男子,不知警惕,照樣酒後上路,還違規逆向超車,結果撞死對向無辜的機車騎士,警方測得李男酒測值竟高達1.41毫克,幾近爛醉程度,李男事後雖賠償死者家屬並達成和解,還接受戒除酒癮療程,但法官認為仍不值得同情,依酒駕致人於死罪判刑3年2個月,可上訴。

李男今年5月間駕駛自小客車違規逆向超車,結果撞上對向同為李姓的機車騎士,因力道猛烈,騎士傷重不治,警方到場測得肇事的李男酒測值高達1.41毫克,幾乎是爛醉程度,竟還開車上路,警方進一步查出李男早在2年前已因酒駕被吊銷駕照,屬無照駕駛,實屬不該。

染上酒癮的李男於案發後接受戒治療程,並賠償死者家屬取得和解,希望能獲得法官從輕發落,但屏東地院審理後,認為李男屬酒駕累犯,卻未記取教訓,釀成不幸,沒有減刑的餘地,念在李男身兼2份工作養家、償還賠款又要照顧身障子女,依酒駕致人於死罪判刑3年2個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