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危急! 6人單攻白姑大山 1山客在石瀑區迷路失聯

在石瀑區迷路失聯的陳姓登山客,26日中午還由隊友拍照片。(南投縣消防局提供)

在石瀑區迷路失聯的陳姓登山客,26日中午還由隊友拍照片。(南投縣消防局提供)

2020/12/27 11:2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一支6人單攻白姑大山的登山隊,26日凌晨1時出發預計深夜下山,其中1名男性隊員未依時間下山,有隊員接到其訊息表示「在石瀑區迷路」,由於失聯者只帶輕裝備,隊友擔心其安危,今天凌晨近3時向南投縣消防局求援,消防及民間搜救隊員已出發上山,而上午有另一支13人登山隊正好走到石瀑區,消防局已委請該隊協助在石瀑區幫忙找尋,目前還未尋獲。

來自台中市的6人登山隊單攻白姑大山,昨日凌晨1時出發,預計在深夜10時出登山口,惟其中走在隊伍中間的50歲陳姓男隊員,沒有依時間下山,大家等到最後一位隊友下山,仍不見其蹤影後十分著急。

該隊有隊員接到其傳的LINE訊息,指他在石瀑區迷路,而走在前頭的隊員在登頂後往下走時,的確曾在石瀑區看到陳姓隊員,因此在聯絡不到也等不到的情況下,而陳姓隊員只有輕裝備,隊員擔心凌晨山上溫度低,今日凌晨近3時打電話向南投縣消防局求援。

南投縣消防局第二大隊今天清晨天未亮已先派多名搜救隊員上山,上午也陸續集結民間搜救和林務局人員上山,惟從紅香部落上山到石瀑區要近1天時間,消防局經聯絡到山上的另一支13人登山隊,該隊上午正好走到石瀑區,消防局已委請他們幫忙在石瀑區找尋,到目前為止還未有進一步訊息。

南投縣消防搜救人員帶著裝備上山搜尋登白姑山迷路失聯的陳姓登山客。(南投縣消防局提供)

南投縣消防搜救人員帶著裝備上山搜尋登白姑山迷路失聯的陳姓登山客。(南投縣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