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毆打女公關鬼扯「和解條件是嫁給我」 前北科大教師惹怒法官GG了

陳愷在師生群組中的發言令學生傻眼,被截圖放上網。 (取自Dcard)

陳愷在師生群組中的發言令學生傻眼,被截圖放上網。 (取自Dcard)

2020/12/26 20:10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男子陳愷去年兼任台北科技大學教師期間適逢總統選舉,在師生群組中PO文指出,支持蔡英文者要交1000字報告,不支持則只要10字,支持韓國瑜者則是100字,引發議論,北科大決議不續聘。未料他又被爆出上夜店毆打女公關,審理時還消遣要對方嫁給他,台北地院認他無悔過之心,日前依傷害罪判他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陳愷去年底在北科大教導通識課「政治與生活」,於師生群組中說明交報告的要點,直指支持蔡英文的要交1000字心得、不支持的10字、支持韓國瑜的100字,並要學生猜蔡英文是不是同性戀、有沒有博士學位,甚至說學生若支持蔡英文一定是沒有好好上課。學生傻眼,在網路上爆料,陳愷則親上火線回應,強調自己很幽默,是爆料者不上課,把幽默當真了。但北科大認為他疑似把個人政治立場帶進教學,移請教評會審議,決議不續聘。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陳愷再被一名夜店女公關指控,2018年間到店裡飲酒時,硬拉著她的手不放,她覺得不舒服,要陳愷放手,沒想到他越抓越緊,雙方發生爭吵與拉扯,造成受傷,她前往醫院驗傷,經診斷為頭皮挫傷、右側眼瞼及眼周圍區域鈍傷、右側結膜炎及角膜損傷、左腕部挫傷。

女公關提出傷害告訴,指控陳愷自稱大學教授,酒後用力拉著她的手,問不為何不去他的學校唸書,她覺得痛,用力掙脫抵抗,反遭強抓頭髮,還被拉進他的懷中,頭部、臉部、眼部持續遭扯打,直到其他人出來阻止才有機會掙脫,接著她就馬上離開現場去驗傷報案。

陳愷反駁,女公關是倒地後,友人將她拉起所致,非他所造成。他強調,和女公關拉扯時,有店內的公主「Angel」、「花花」、「蠟筆」等人出手勸阻,現場混亂,大家互相拉來拉去,女公關的傷勢也可能是別人造成的。

北院質疑,若是現場人等勸架誤傷,為何只有女公關受傷?可見得陳愷是刻意攻擊她。且陳愷一下說女公關的傷勢是姊妹勸架造成,一下說是朋友把她拉起來導致,一下又說是眾人勸架所為,辯詞前後供述不一,彰顯其均為卸責臆測之詞,不足採信。

北院批評,陳愷犯後不知反省,多次稱:「這是很小的事情,這是家務事」,甚至在調解程序以及準備程序中開玩笑說:「和解條件是她嫁給我,但她做不到」,不僅未有絲毫悔過之意,更不尊重司法程序。考量陳愷現為中廣節目主持人、製作人、大學教授,離婚、獨居、需扶養父母等一切情狀,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北科大表示,通識中心自108學年第二學期(今年初)已不再續聘陳愷為兼任教師,陳愷已和北科大無聘用關係,盼外界別再誤解。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