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下咖啡竟變行屍走肉 人妻下體驗出主管唾液

人妻小璇喝下主管買的咖啡後,竟然變成行屍走肉,10天後才逐漸回復神智。(示意圖)

人妻小璇喝下主管買的咖啡後,竟然變成行屍走肉,10天後才逐漸回復神智。(示意圖)

2020/12/25 19:31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人妻小璇(化名)在桃園一間中醫診所兼職當會計,2017年間喝下已婚張姓主任提供的咖啡後,竟然失去意識,醒來後猶如行屍走肉,同事察覺有異,帶她報案驗傷,赫見下體竟有張男唾液,才知道遭到下藥迷姦。高等法院認張男犯妨害性自主罪,維持一審10年徒刑,日前再認定他應賠129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小璇已婚,育有2子,為了家計,日間在知名手機大廠服務,下班則到中醫診所兼職會計。2017年11月9日晚間,她留在診所幫忙整理文件,張男到便利店買了一杯咖啡請她喝,小璇喝下咖啡後,隨即不省人事。

隔天早上,張男把小璇載到摩鐵侵犯,完事後再將她載回家。小璇醒來後昏昏沉沉,猶如行屍走肉,無法與他人對答,騎車還蛇行。同事察覺小璇不對勁,好像瘋子,問她:「妳是怎樣?」小璇恍惚地說:「我也不知道,喝完老闆請的咖啡後什麼事都忘記了。」

同事研判事有蹊蹺,馬上拽她去報警驗傷,驚見體內安眠藥與鎮定劑濃度超高,且下體有他人唾液,警方立刻把張男列為性侵嫌疑人,約談說明。而經過DNA比對,確認唾液為張男所有。

警詢時,張男神色緊張,還約承辦員警抽菸,詢問該怎麼辦,員警拿出六法全書說:「你這個會判的很重!」建議他態度好一點,和小璇和解,看能否爭取輕判。

張男遂在筆錄中承認把安眠藥磨成粉末加入咖啡中,供小璇飲用,自己則喝蠻牛。小璇當下即頭暈,他再把她載到摩鐵性侵,完事後,他先把小璇送回家,再到診所刪除監視器檔案。

對於小璇直到10天後才逐漸恢復神智,他坦言:「沒想到會這麼嚴重,本來以為她很快就可以復原。」

刑事部分,一審桃院判張男10年徒刑,張男上訴,去年被高院駁回,現在最高法院審理中。

民事部分,一審桃院判張男應賠工作薪資損失9萬元及精神慰撫金120萬元。張男不服,提起上訴,並改口稱從未買咖啡給小璇過,也沒載她去摩鐵,一切都是栽贓,並請診所的另一位職員作證,證明他當天並未單獨小璇在診所。

但高院發現,該名職員後來承認當天不在場,並把矛頭指向張男,強調是張男要她這作偽證。而承辦員警也證明此事,表示該名職員的漏洞百出,他調閱手機位置,發現職員當天實在另一處所。

員警指出,他調閱沿途監視器,確認張男有買咖啡、載小璇去摩鐵、還載她返家,而手機位置也顯示張男和小璇在同一個地方。

高院認為,張男若無性侵,何必要職員作偽證,且無法解釋為小璇的下體有他的唾液,評議後認定性侵屬實,原審判賠129萬元無誤,駁回張男上訴,全案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