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旭富製藥惡火燃燒12小時未止 消防人員研判:最快上午撲滅

東陽精機受到旭富製藥大火波及,廠房燃燒。(記者魏瑾筠攝)

東陽精機受到旭富製藥大火波及,廠房燃燒。(記者魏瑾筠攝)

2020/12/21 06:23

相關新聞

旭富大火》公司:生產設備全毀需半年重建、1外籍員工不治

首次上稿 12-20 23:53
更新時間 12-21 06:23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位在桃園市蘆竹區的旭富製藥,20日中午12點12分左右,生產區發生爆炸隨即起火,由於東北季風強勁,火勢延燒猛烈,波及到緊鄰的4家工廠,大火燃燒超過12個小時仍未完全撲滅;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三大隊長殷明坤表示,旭富在燃燒將近12小時,於今(21)日凌晨0點2分殘火處理完畢,目前還有桃園紙廠、鴻利紡織燃燒,火勢預計要到上午才能撲滅,經精算,總燃燒面積約3.4萬平方公尺。

殷明坤指出,第一時間起火的旭富製藥,為地上5層、地下1層的鋼筋混凝土建築物,廠內ABCD製程區及室外儲槽,全面燃燒,面積達1萬817平方公尺。

緊鄰旭富的桃園紙廠,為地上1層的鋼骨RC結構建築物,燃燒1樓中後段紙類物品,燃燒面積7358平方公尺;在桃紙旁的東陽精機為地上2層的R.C結構建築物,燃燒2樓辦公室,燃燒面積8370平方公尺。

殷明坤指出,東陽精機旁的國晟工業公司,為地上2層的R.C結構建築物,燃燒1樓倉庫雜物,面積約400平方公尺;距離旭富最遠的鴻利紡織廠,為地上2層的鋼骨結構建築物,由於內部存放布類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廠房全面燃燒,燃燒面積7231平方公尺,合計燃燒3萬4176平方公尺。

桃園紙廠受到旭富製藥火勢波及,廠房全面燃燒。(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紙廠受到旭富製藥火勢波及,廠房全面燃燒。(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