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紀錄!91歲老翁偷性感內褲 辦案人員熱議

91歲老翁偷性感內褲被逮!(記者蔡彰盛攝)

91歲老翁偷性感內褲被逮!(記者蔡彰盛攝)

2020/12/20 19:05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一名高齡91歲的李姓老翁,上週前往某生活用品店,偷走4件女用性感蕾絲內褲與4雙蕾絲絲襪,女店長因發現這名高齡阿伯在女用內褲區待太久起疑,發現他夾藏內褲絲襪在背包褲袋後走出店外,立即報警逮人,辦案人員一查年籍,赫然發現李翁竟然是年過9旬的女內褲賊,雖依法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但私下卻對老翁這把年紀竟還有那樣的需求,咸表「肅然起敬」!認為李翁應是全台年紀最長的內褲盜賊!

這家生活用品店的店長說,當天發現李姓老翁在女性內褲與絲襪區逛很久,引起她的注意,她發現李翁拿起幾件性感內褲與絲襪,更是當場起疑,果不其然老翁拿起內褲等商品,分別塞進背包與褲袋當中就往外走,她先尾隨確定李翁沒付錢就直接走出店外,才將他攔住,並請他回店內付錢。

沒想到李翁竟將內褲都丟在貨架上,然後掉頭走出店外,這時店長追出去告訴他「你還是沒結帳!」然後立即打110報警,店長這時再問李翁「等一下警察就來了,你要不要結帳?」李翁才悻悻然走向櫃台付錢。

經清點李翁所偷的女用性感內褲,分別為緹花造型內褲1件、性感造型內褲2件、蕾絲內褲1件,分別為紅、白、藍與淺藍色,還有4雙蕾絲絲襪都是黑色、肥皂1個,價值合計395元。

李翁辯稱,他因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一時尿急,才會誤將商品帶出店外,原本打算上完廁所再回去結帳,但店長已經報警。

李翁聲稱,他有個鄰居是教授,這些性感內褲是要拿去送給教授的女兒當禮物的,然而辦案人員要求他說出對方身分,李翁卻又說不出來。

辦案人員表示,記錄中全台年紀最長者所犯內褲竊盜案件,是5年前在台中的84歲老翁偷45元免洗內褲案,但最後檢方認定老翁失智,因此不起訴結案。然而像本案的91歲老翁偷性感內褲,可說前所未聞,警方雖依法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但對於他到了這把年紀依舊「耳聰目明」以及甚至可能還有這方面的需求,私下則表示「肅然起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