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想不開車內尋短 女子燙到「凍抹條」逃命慘遭燒傷

今天下午鹿港鎮1輛轎車冒出大量濃煙並被大火吞噬,消防員灌救但整輛車仍燒成廢鐵,1名35歲女駕駛遭輕微燒傷。(記者湯世名翻攝)

今天下午鹿港鎮1輛轎車冒出大量濃煙並被大火吞噬,消防員灌救但整輛車仍燒成廢鐵,1名35歲女駕駛遭輕微燒傷。(記者湯世名翻攝)

2020/12/19 15:18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鹿港鎮今天下午驚傳一起火燒車,1輛轎車冒出大量濃煙並被大火吞噬,消防局據報派員趕抵部署水線灌救,整輛車燒成廢鐵,正當納悶駕駛不見人影時,卻在500公尺外發現1名35歲女子身上有燒燙傷,女子坦承是自己引發火燒車,警方與消防人員懷疑女子疑在車內輕生,卻因受不了溫度太高奪門而出,所幸僅右手掌、手肘小面積2~3度燒燙傷,意識清醒。確實起火原因由相關單位釐清。

這起火燒車發生在今天下午1時22分許,消防局第三大隊據報鹿港鎮吉安路1輛轎車冒出濃煙,立即派出2輛消防車、救護車、6名消防員趕往現場,消防員發現整輛車已被大火吞噬,立即部署水線灌救,20多分鐘後將火勢撲滅,整輛車已被燒到僅剩骨架。

不過消防員撲滅火勢後,卻遍尋不著駕駛蹤影,突然間在500公尺遠處發現1名35歲女子坐在地上,身上有燒燙傷痕跡,經詢問,女子坦承是該輛轎車駕駛,且是她自己所引發火勢,由於其右手掌與手肘有輕微燒燙傷,儘管意識清醒,仍在簡單包紮後送往鹿港基督教醫院治療。

警方與消防單位私下了解,懷疑女子當時可能打算在車內輕生,卻不慎引燃火勢,車內濃煙密布且溫度甚高,女子疑因受不了高溫奪門而出。確實起火原因正由相關單位釐清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