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女友被借錢不爽 男持鐵撬載2友談判 警跨區火速逮人

槍砲通緝犯吳男疑不滿女友被2位友人借錢,以鐵撬載送2友到北投山區民宅談判,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逮捕吳嫌。(記者闕敬倫翻攝)

槍砲通緝犯吳男疑不滿女友被2位友人借錢,以鐵撬載送2友到北投山區民宅談判,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逮捕吳嫌。(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0/12/19 13:59

〔記者闕敬倫/台北報導〕槍砲通緝犯吳姓男子12日早上7時許,疑因女友被2位友人借錢心生不滿,以鐵撬載送2友到北投山區民宅談判;中和警方獲報後,驅車到場勸導,4小時火速將吳嫌逮捕,將其移送法辦。

29歲吳男近日疑似因2位朋友向女友借錢,12日早上7點多相約碰面,手持鐵撬將2人帶上汽車,開往台北市北投山區一處民宅,全程被旁人目擊,並拍照向派出所通報。

中和警方鎖定車牌後,隨即驅車到吳嫌所在地,全面封鎖現場;吳男在員警柔性勸導之下,才釋放2名友人,自行從屋內出面就範,4小時內迅速破案。

據警方調查,吳嫌是新北地檢發布的槍砲通緝犯,其被逮捕的民宅另查獲一組毒品吸食器和3包毒咖啡包,訓後依妨害自由、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刀通緝案,將吳嫌移送士林地檢及新北地院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