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不明微波入侵? 獨居婦硬盧6小時:不給三聯單就是吃案

陳姓婦人自稱家中有懸浮微粒、微波入侵,在分局盧了6小時終於拿到三聯單。(記者王捷攝)

陳姓婦人自稱家中有懸浮微粒、微波入侵,在分局盧了6小時終於拿到三聯單。(記者王捷攝)

2020/12/18 20: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長榮女大生命案傳出警方吃案情況後,台南各分局上緊發條,但不是每項報案,警方都能開三聯單,例如疑似有精神狀況的陳姓婦人,自稱家中出現神秘人施放懸浮微粒、微波,入侵她家網路司服器控制她的3C產品,認為這是重大治安問題,要求檢察官到她家勘查,這種明顯不是刑案的報案,陳婦硬盧了6小時癱瘓偵查小隊,最終拿到報案三聯單。

6旬獨居陳婦在這個月多次打電話到偵查隊,劈頭就問警方電話是否有遭竊聽?她家中出現神秘侵略者,控制網路、電器產品,影響治安狀況,但警方要求她如果有任何需求,應該提出證據來報案,但是陳婦自稱所有證據遭侵略者刪除,警方要求留下資料,但陳婦擔心警方也受到侵略者控制,因此不願意留下任何資料。

面對有精神問題的民眾,是警方茶餘飯後的笑談,但是在長榮女大生案後,有精神問題的報案,成為警方的噩夢,陳婦在打了許多諮詢電話後,終於在12日到分局報案,她自稱家中有懸浮微粒,且出現不明的電磁波,讓她頭腦發熱,她在自家架設了兩支監視,雖然有發現懸浮微粒,但是沒拍到施放微波的神秘人,她懷疑這位神祕人能操控任何3C產品,刪除監視器的紀錄。

陳婦認為,他會冒險出來報案,是為了全國的治安,到了警五分局,她還懷疑偵查隊的電腦受到入侵,要求到在密閉的空間使用不同的電腦作筆錄,警方聽完她的訴求,懷疑陳婦的精神狀況,但陳婦認為警方歧視她,她堅持要對神祕人提告妨害秘密、毀損,且端出媒體報導與警政署長陳家欽的說法,她一定要拿到報案三聯單,否則將到警政署檢舉台南警察又吃案。

警方開始製作筆錄後,陳婦顛三倒四的講了6小時,警方依據陳婦說法,自稱神秘侵略者刪除她監視器畫面,屬於妨害秘密,而懸浮微粒與微波造成她家的牆面變色、水壺底下出現黑點、衣服上有破洞,屬於毀損,,陳婦又檢查筆錄2小時候,如願簽收三聯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