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買早餐賒330元 店家PO網後上門付清

女子買早餐賒帳330元,讓店家無奈上網PO文呼籲她早日前來付錢,女子已於今天上午前往將賒欠的330元付清。(取自網路)

女子買早餐賒帳330元,讓店家無奈上網PO文呼籲她早日前來付錢,女子已於今天上午前往將賒欠的330元付清。(取自網路)

2020/12/17 11:0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名女子13日上午7點多前往桃園區大有路一處早餐店,告知店員她須先賒帳、當天上午10點多會前來付錢,店員同意並讓她買走330元的漢堡、飲料等餐點,豈料女子始終未返回早餐店付錢,店家上網PO文後,女子已於今天上午前往將賒欠的330元付清。

店家PO文敘述,當天上午女子到早餐店時,才進門就說須先賒帳、但當天上午10點多就會前來付錢,店員同意了,讓她先點了3份餐、2杯飲料,隨後又再加點2個漢堡,總價值330元。

女子將漢堡、飲料等餐點帶走後,就沒再返回早餐店,店家打電話也聯絡不上她,店家無奈PO文寫道:「雖然不是多大的金額,但這樣惡意賒帳真的很不良,店家好心體諒卻利用店家的善良,惡意吃霸王餐,這樣真的不太好!」

桃園警分局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店家PO文後,派員前往了解,警方說,店家考量女子可能有苦衷,並未提告。女子知情後,趕忙在今天上午前往早餐店,已付清賒欠的330元並向店家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