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跟小三在一起!向老妻要錢鬧離婚 罵老父親是「雜種」

示意圖

示意圖

2020/12/10 12:0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50多歲的葉姓男子,對老父親與妻子暴力相向,老父與其妻都取得法院的民事保護令,不料,今年3月間,葉男又鬧離婚,在住處對結褵29年的妻子辱罵「妳娘XXX」,還向妻子拿錢,「要跟小三在一起」、「要帶小三去玩」,之後又辱罵父親是「雜種」,葉男辯稱是妻子打他,他才有激烈之舉,台中地院認為辯詞不足採信,以違反保護令判決拘役40日,可易科罰金4萬元與上訴。

判決書指出,葉男今年3月14日下午,與妻子發生爭執,辱罵其妻髒話,又用腳踹踢妻子的機車,員警到場時,葉男又罵父親是「雜種」,台中地院審理時,他承認辱罵父親,但否認辱罵其妻,他宣稱想取回機車鑰匙而起爭執,是其妻先打他。

葉男的妻子做證指控,葉男當天喝酒返家後罵人,吵著要離婚,原因是葉男在外有小三,且小三住在附近,車程僅3分鐘,葉男還四處炫耀說,小三會幫他洗衣服,煮飯給他吃,案發時葉男吵著要跟她離婚,還要向她拿錢,「要跟小三在一起,要帶小三去玩」。

葉男的髮妻還一度哽咽說,她嫁給葉男29年,要照顧小孩,每天做的要死(指為生活與家庭勞碌),葉男卻有小三,她忍耐甚久,也讓葉男去小三住處居住,「但不要每次回來就盧(吵鬧糾纏)」,法官勘驗錄影,發現葉男罵人與踢機車屬實,不採信葉男辯詞,依據違反保護令判處拘役40日,可易科罰金與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