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禮儀社少東遭槍殺腦死 清晨不治器捐眼角膜遺愛人間

方男在台南殯儀館(右圖)遭郭嫌(左圖紅褲者)槍殺,與死神搏鬥逾2個月後,宣告不治。(左圖,記者王捷翻攝;右圖,資料照)。

方男在台南殯儀館(右圖)遭郭嫌(左圖紅褲者)槍殺,與死神搏鬥逾2個月後,宣告不治。(左圖,記者王捷翻攝;右圖,資料照)。

2020/12/09 20:5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1家禮儀社的方姓少東,今年10月初在市立殯儀館遭郭姓同業持槍朝頭部行刑式射殺,子彈貫穿,送醫搶救,仍生命垂危,與死神搏鬥逾2個月後,清晨宣告不治,在家屬同意下,進行眼角膜的器官捐贈手術,遺愛人間。

這起兇殺案發生在10月6日,方姓被害人的父親是關廟當地里長,相當資深,經營禮儀社,服務口碑不錯,全家也都熱心公益,對於貧困家庭的喪葬事宜,時常伸出援手,大力協助。

方男遭到槍殺,子彈右進左出,貫穿頭部,當時已無生命徵象,緊急送往成大醫院搶救,雖有心跳,仍瀕臨腦死狀態,被害人一直在加護病房觀察,傷勢未見好轉。

據了解,方男一度轉出加護病房,且還能自主呼吸,但還是沒能等到他甦醒,後來又有敗血症,狀況持續惡化,今天清晨宣告不治。

家屬同意捐贈眼角膜,讓死者遺愛人間,院方也順利完成摘取手術,對於方男的離世,親友們悲痛萬分,相當不捨,市議員郭鴻儀獲悉後,也趕往關心、慰問。

地方傳出,郭姓嫌犯曾從事告別式會場佈置的禮儀相關工作,去年前其外婆過世,家屬請方男協助喪葬事宜,引起他的不滿,誤會被害人搶生意,因而結下樑子。

郭嫌認為方男「撈過界」,連他家人的生意都要搶,懷恨在心,碰面時,沒有給被害人好臉色,甚至時常嗆聲,結怨漸深,埋下殺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