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高屏大橋上處理車禍 2騎士追撞警用機車受傷

2名機車騎士行經高屏大橋時,不慎撞擊靠邊停在機車道上的警用機車,2人都受傷。(記者李立法翻攝)

2名機車騎士行經高屏大橋時,不慎撞擊靠邊停在機車道上的警用機車,2人都受傷。(記者李立法翻攝)

2020/12/09 20:25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2名機車騎士今天早上行經高屏大橋時,不慎撞擊靠邊停在機車道上的警用機車,2名騎士都受傷,其中1人頭部受創,送醫治療,警方將進一步釐清肇責。

屏東警方今天早上獲報高屏大橋上有車禍事故,陳姓警員趕到現場時,發現是汽車道上自小客車與大貨車的事故,為爭取時間,陳員將警用機車緊靠分隔島停在機車道,並開啟警示燈提醒後方用路人注意。

不料,陳員處理車禍時,騎機車行經的凌姓及羅姓男子不慎撞上警用機車,人車倒地,凌男輕微擦傷未就醫,羅男頭部受傷送高雄長庚醫院救治,陳姓警員及凌男酒測值為零,羅男酒測值委由醫院抽血檢驗中。

屏東警方在案發後隨即指派幹部前往醫院協助傷者及家屬善後,並調閱路口監視器及相關車輛行車紀錄器畫面,還原車禍真實情況,釐清肇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