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兒子交女友 狠母竟持刀捅兒喊「我們一起死」

新北地檢署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彭婦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檢署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彭婦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2020/12/09 16:35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一名60多歲的彭姓婦人,覺得今年8月起兒子交女友後變了,母子不時起爭執,彭婦竟萌生同歸於盡的想法,持菜刀刺兒子腹部,失控大喊:「我們一起死、遺書寫好了」,幸彭婦兒子送醫後撿回一命,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彭婦起訴。

檢警調查,今年10月10日晚上6時許,彭婦要兒子在家吃飯,彭婦兒子因趕時間拒絕,彭婦情緒失控,謊稱兒子外套上有鳥屎,要兒子脫下外套,可幫忙清理,卻突然從廚房拿出菜刀刺向兒子左腹,情緒激動地說:「我們一起死、遺書寫好了」,彭婦兒子當場肚破腸流、血流如注,緊急搶救才倖免於死。

彭婦到案後先表示,不滿被女友控制,因此有了母子同歸於盡的想法,想先殺了兒子再自殺;後又改口稱,想博取兒子注意與同情才持菜刀輕劃兒子腹部。

檢方依據被害人證詞,醫院驗傷單及兇刀,認定彭婦殺人未遂犯行,將她起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