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嚇前妻男友「每天想殺你」 相約談判真亮刀猛刺

桃園市顏姓男子不滿前妻另結新歡,傳簡訊恐嚇情敵「每天想殺你」,相約談判果然持刀殺人,今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記者余瑞仁攝)

桃園市顏姓男子不滿前妻另結新歡,傳簡訊恐嚇情敵「每天想殺你」,相約談判果然持刀殺人,今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記者余瑞仁攝)

2020/12/09 14:31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41歲顏姓男子因發現楊姓前妻與阮姓男子交往心生不滿,約出對方談判時,持預藏刀刃刺殺阮男左胸及左背部,阮被刺傷後嚇得拔腿逃命,顏男仍緊跟追殺未果,阮男逃過生天後打119報案,由救護人員送醫發現胸、背有2處刀傷,還好沒傷及心臟、保住小命。

警方獲報後逮捕顏男送辦,並查出顏曾傳送簡訊給被害人稱「要給你死」、「每天張開眼睛就想殺你」,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認為其殺人犯意明確,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顏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顏男於去年2月16日約阮男到桃園市龜山區1處社區談判,雙方一言不和,顏突然情緒失控抽出預藏的刀子往對方胸部猛刺,結果阮左胸、背部中刀當場濺血,他嚇得逃離現場,但顏仍不罷休在後面追趕,還好阮男沒被追上;顏發現沒追到人後快速逃離現場,阮負傷自行打119報案求救,消防人員到場緊急將他送醫,發現阮男的左胸、左後背均受刀傷,其中左前胸傷口深度達5公分,還好沒傷及心臟,經救治保住性命。

檢方偵訊時,顏男坦承因前妻因素與阮男有爭執;檢察官另掌握顏曾給被害人簡訊稱「我要給你死」、「我每天張開眼睛就想著,怎麼殺你可以讓你最痛苦」等證據,加上現場附近監視影像拍下案發過程,認為事證明確,今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顏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