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女控爸爸友人「無套中出」染愛滋 真相出爐超傻眼

18歲女子指控父親友人性侵還「無套中出」害她感染愛滋,但檢警調查的結果卻和她說法有出入。(情境照)

18歲女子指控父親友人性侵還「無套中出」害她感染愛滋,但檢警調查的結果卻和她說法有出入。(情境照)

2020/12/09 11:0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18歲女子小羊(化名)跟父親到高雄玩,晚上借宿父親的黃姓友人家中,2個月後小羊發現自己感染愛滋病,她指控被黃男性侵「無套中出」染病,但黃男喊冤辯稱自己沒有性侵小羊,檢警偵辦後發現黃男不是愛滋病帶原者,小羊也非處女,不知她是和誰做愛後染病,偵結處分黃男不起訴。

家住台東的小羊,今年1月底和父親到高雄遊玩,父女倆因訂房出現問題,晚上沒有飯店可睡,於是小羊的父親求助住在高雄的黃姓友人(25歲),黃男也仗義帶著父女倆回到住處休息。

2個月後,黃男突然接到警局通知要去做筆錄,黃男到警局後,才知道自己被小羊指告性侵,黃男透過警方告知,得知小羊回台東後,檢查發現自己染上愛滋病,還指控他協助父女倆投宿當天,對小羊下手性侵得逞,更直指黃男是愛滋病帶原者,沒有戴保險套「中出」才會害小羊染病。

但黃男喊冤辯稱,他確實和小羊發生過性行為,但當天晚上是小羊主動脫掉褲子,爬到床上和他做愛,雙方都是自願,沒有強迫,且隔天他還載著小羊去買事後避孕藥;而小羊染病後,也跟父親說是被黃男所害,讓黃男和小羊父親的友情就此絕裂,兩人還過通訊軟體破口大罵互指對方不是。

檢警介入偵查後,發現小羊和黃男各執一詞,雖然小羊經醫院驗傷後,確認已不處女,但因時隔2個月才報案,沒有採到黃男的DNA,且黃男經過抽血檢測後,也沒有感染愛滋病毒,他也不是列管的愛滋病人口,因此認定罪證不足,處分黃男不起訴,至於小羊是和誰作愛或是透過什麼途徑感染到愛滋病,應該只有她自己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