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男蟲誆「330萬包養加無限卡」 傻妹反被騙走26000元

新北地院依詐欺取財罪判林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院依詐欺取財罪判林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記者陳慰慈攝)

2020/12/09 10:5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37歲已婚林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女子兔兔(化名),佯稱願以每月330萬元包養她,甚至提供一張無額度上限的信用卡供兔兔刷,只要兔兔「這次」將帳戶內的錢都交給他,以後他的錢都交給兔兔掌管,兔兔信以為真,交付林男26000元,事後林男卻人間蒸發,兔兔始知受騙,新北地院依詐欺取財罪判林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2018年11月,林男透過通訊軟體Messenger認識兔兔,兩天內,林男傳訊兔兔17次,並親密叫兔兔「老婆」,先聲稱願花150萬元包養兔兔,接著又說,只要兔兔將帳戶內的款全部都提領給他,讓他感覺是全心全意被信任,他就意願把包養價提高到330萬元,另還能提供一張信用卡讓兔兔刷到爽,還佯稱已交代秘書準備好。

兔兔一開始顯得有點遲疑,林男抱怨:「我覺得很差!這樣都不信任!那以後我的錢會敢給你管!算了我就沒那福氣跟你一起過就這樣」、「如果你連這小安心都不肯做!我也沒辦法」、「等著看我所做出的對你的愛」、「我要給你總共330 萬和信用卡我都準備好了」等語。

兔兔以為遇到多金男,隔天就交付26000元給林男,未料林男拿錢後就消失,兔兔才知道碰上感情騙子,怒而提告。

法院審理時,林男雖有意和解,但調解日卻未到庭,法官考量其詐騙金額,及坦承犯行,判處他拘役50日。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