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妹馬桶產嬰被當死胎包磚棄河 父、嬤涉殺人交保

高雄19歲小媽馬桶產嬰,父親當死胎塑膠袋包裹塞磚,棄河涉殺人罪以5萬交保。(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19歲小媽馬桶產嬰,父親當死胎塑膠袋包裹塞磚,棄河涉殺人罪以5萬交保。(記者黃良傑攝)

2020/12/08 08:0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19歲呂姓女子未婚懷孕,6日在家中廁所產下嬰兒並掉入馬桶,呂女驚慌失措向家人求救,因嬰兒無哭聲且未張開眼,46歲呂父以為是死胎,塑膠袋包裹嬰兒還加磚塊丟棄前鎮河,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漏夜複訊,將女子父親、女子阿嬤涉殺人罪,分別諭知5萬、3萬元交保。

據了解,呂女與阿公、阿嬤、父親及17歲弟弟同住,母親是外籍配偶,因離婚沒住在一起,呂女高職畢業後沒有工作,全家經濟依靠從事水電工的呂父,呂女與20歲男友未婚懷孕,6日晚間5點多時,呂女在家中如廁時,突然產下一名嬰兒掉入馬桶,呂女驚慌尖叫,趕緊呼喊阿嬤、父親,2人衝入廁所,見嬰兒在馬桶內頭朝上,呂父趕緊伸手將嬰兒抓出來,騎機車載到前鎮河丟棄。

警消6日晚間到前鎮河打撈,消防人員潛水打撈2小時無所獲,前日又派員打撈到下午1點,還是沒尋獲。檢警將等嬰兒屍體尋獲解剖相驗,確認嬰兒出生後是否為死胎,若非死胎,呂父恐涉及殺人罪,若是死胎,也觸犯遺棄屍體罪,呂女阿嬤是否為幫助犯,仍待檢方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