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男狠殺前妻後還曬稚女日常點滴 網友留言怒轟:害小孩沒媽

陳男涉嫌殺害前妻後伴屍約3天才騎機車棄屍。(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男涉嫌殺害前妻後伴屍約3天才騎機車棄屍。(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12/06 1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陳男殺前妻、行李箱裝屍棄屍案引起社會關注,陳男目前在押,而他和被害者的2名女兒平日由被害者照顧,如今變故橫生,女兒們永遠失去母親;有網友翻出陳男臉書,對比其犯案時間,驚覺陳男竟在犯案以後還大曬女兒日常,令人膽寒的行徑也瞬間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紛紛怒轟陳男「殘忍」,「讓小孩沒媽媽」。

台中陳男與高材生宮女曾有一段婚姻,兩人離婚後因孩子監護權問題爆發口角,陳男在11月29日涉嫌殺害宮女,並將其屍體裝箱至於家中3天,在本月3日中午見屍臭難掩,於是騎車棄屍於大坑山區,一度還對警方謊稱前妻離家出走,直到4日清晨見警方出示遺體照,陳男方承認殺妻棄屍。

兩人之間共育2女,平日由宮女照顧,有網友對比陳男犯案時間與其臉書,發現陳男在行兇之後,竟在棄屍前若無其事地大曬稚女生活照以及積木創意作品,與他殺害女兒母親、棄屍的行徑對比,冷靜得令人髮指。

對此,網友忍不住留言怒轟陳男,「殺人包行李箱是你的創意想像嗎?」、「殺人了還有閒情逸致PO文,真為你老婆感到不值」、「才剛殺完人還有膽PO臉書」、「太殘忍了,你為了自己情緒過不去,就毀了家庭,讓小孩沒媽媽」、「都已經離婚了還不放過她」。

2名稚女尚不知母親已經遭父親殺害,目前交由外婆照顧,據台中市社會局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說法,2年前陳男曾因「管教」大女兒,使其身上輕微瘀青,被通報兒保紀錄,但經評估無受虐及教養問題,因此沒有開案。

陳男在3日上午若無其事地曬出女日常,隨後於同日中午冷血棄屍。(翻攝陳男臉書)

陳男在3日上午若無其事地曬出女日常,隨後於同日中午冷血棄屍。(翻攝陳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