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摩鐵唱歌續攤性騷擾女警 巡佐12萬和解、記過調職

新北警察局一名蔡姓巡佐涉嫌帶同所年經女警到摩鐵(見圖)唱KTV續攤時,涉嫌對她性騷擾,巡佐雖否認,事後以12萬跟女警和解;所屬分局也對蔡男處以記一小過、調地等懲處。(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警察局一名蔡姓巡佐涉嫌帶同所年經女警到摩鐵(見圖)唱KTV續攤時,涉嫌對她性騷擾,巡佐雖否認,事後以12萬跟女警和解;所屬分局也對蔡男處以記一小過、調地等懲處。(記者吳仁捷攝)

2020/12/05 15:2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警察局一名資深巡佐與同所外向女警平日以哥們相稱,兩人今年初吃宵夜後,到摩鐵唱歌續攤,期間蔡男疑「暈船」,對女警摟腰、摸大腿,女警當下感覺不舒服,嚇得逃離,女警隔天向上級控訴巡佐涉嫌性騷擾,巡佐矢口否認,女警原本提出30萬懲罰性求償,蔡男趕在分局召開性平會前,以12萬與女警和解,警分局也對巡佐處以記過一次、調地等行政處分,女警事後也因生涯規劃,轉往內勤服務。

據了解,49歲蔡姓巡佐對外公關手腕不錯,在地方人脈頗豐,而與蔡男同所的30歲洪姓女警較外向,與巡佐等男同事都以哥們相稱;今年3月間,蔡男跟洪女下班後到快炒攤吃宵夜,一時興起到一間有KTV的摩鐵唱歌續攤,期間巡佐點了紅酒助興,黃湯下肚後,巡佐趁唱歌時摟女警腰、摸她大腿,女警嚇得花容失色,辯稱身體不舒服後,匆忙逃離。

女警隔天向所長反映遭蔡男性騷擾情事,所長立即向分局呈報,一反與蔡姓巡佐稱兄道弟情誼,女警指稱她擔心工作遭資深巡佐刁難,曾與他共遊北海岸,今年3月間某天凌晨下深夜勤,她勉為其難跟蔡男吃宵夜,事後說要唱歌續攤,未料蔡男竟載她到摩鐵,她大吃一驚,蔡男以摩鐵內也能唱歌,讓她勉為配合。

但進摩鐵後,蔡男先點紅酒喝了幾杯,趁男女對唱時,趁機摟她腰、摸大腿,當下她感到不舒服,側身閃躲,隨後也跟男友求救,事後佯稱身體不適,家人擔心,匆忙逃離;女警事後控訴蔡男性騷擾,所長、分局都沒護短,先安撫女警,並調查蔡姓巡佐,蔡姓巡佐辯稱只是外出吃消夜、唱歌,沒對女警性騷擾,但女警指證歷歷。

因兩人為同所同事,同事為免兩人鬧僵,影響所內工作氣氛,居間協調2人和解,女警不甘受辱,提出30萬懲罰性求償,因巡佐無力支付,且基於往日同事情分,雙方在召開性平會前,以12萬和解。

督察單位說,巡佐、女警平日表現均正常,在同所任職期間,也沒傳出齟齬、衝突,該案雙方已和解,且對蔡男處以最嚴厲之行政懲處,並列入案例教育,警惕員警留意男女相處分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