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北投陳零九」!擄女友恐怖情人被捕 詐騙、販毒連爆

警方查扣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扣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12/04 19:3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陳姓男子不滿李姓前女友提分手,月前涉嫌將對方強押開車帶往陽明山公墓等地繞行逾5小時,李女才趁機脫困。警方據報蒐證期間,又發現陳男在網路上自稱「陳零九」,誆稱可拿到便宜蘋果牌高階手機,遂行詐騙。警方逮獲陳男到案,懷疑他另涉毒品案件,現一併擴大偵辦中。

警方說,40歲李女於11月4日清晨5點左右,遭31歲陳男誘騙約在士林區見面,她一上車後就被陳男以借錢、破壞與現任女友感情為由,強押到陽明山公墓等地繞行,索討分手費。

在長達5小時的威脅中,李女拒不付錢,伺機脫困,11月7日檢具相關證據向北市警士林分局報案,並證稱陳嫌平日以販毒維生。警方隨後組成專案小組偵辦。

警方偵辦期間,意外發現陳嫌在臉書上自稱「北投陳零九」,向沈姓男子謊稱原以3萬2000元販售1支蘋果牌最高階手機,但沈男依約面交,開啟包裹發現僅有空盒1個,正要上前追問時,陳嫌立即駕車離去。

警方根據蒐證,昨天在萬華區峨嵋停車場拘提陳嫌到案,並在車內查扣警棍刀1把、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及行動電話2支。全案訊後依妨害自由及詐欺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另追查陳嫌是否涉及販賣毒品等不法情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