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小姊姊顧玩手機 4歲弟弟迷路大哭

貼心女警助姊弟倆返家,弟弟終於破涕而笑。(記者何宗翰翻攝)

貼心女警助姊弟倆返家,弟弟終於破涕而笑。(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0/12/04 13:55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玩手機遊戲竟差點釀禍!家住太平區的一對姊弟日前下午放學後坐公車到坪林森林公園遊玩,16歲的姊姊結果專注在玩手遊,4歲的弟弟自己竟迷路走到公園外圍馬路旁,所幸被民眾發現報警,才沒有發生危險。

太平警分局坪林派出所巡佐賴鶴元、警員杜宜珊日前傍晚5點多執行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稱「森林公園旁有1小男童迷路,現在正在大哭,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耐心安撫男童情緒,因男童無法說出父母的聯繫方式及家住何處,只說下課後跟姊姊搭公車到公園玩,之後就找不到姊姊了。

女警杜宜珊判斷,依照男童說法,姊姊應該還在公園內,於是耐心的牽著他的手到公園內找尋,約過10幾分鐘後,女警發現有1少女正在公園內到處東張西望的走著,立即上前欲詢問,果然就是姊姊,才讓男童破涕而笑。

男童姊姊表示,下課後應弟弟要求到森林公園遊戲區遊玩,因自己太專注玩手遊,一時不注意讓弟弟走失,事後相當懊悔,相當感謝警察叔叔、阿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