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失手機20分鐘找回 8旬翁寫信謝警:永誌不忘

李姓男子(穿紅衣服者)得知手機尋回,開心趕抵派出所領回。(記者萬于甄翻攝)

李姓男子(穿紅衣服者)得知手機尋回,開心趕抵派出所領回。(記者萬于甄翻攝)

2020/12/03 20:56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高雄一名81歲李姓男子日前到台南永康訪友,卻不慎將將手機遺落在計程車上,李男在友人陪同下報警協尋,警方獲報後約20分鐘就幫李男尋回手機,讓他相當感謝,甚至親筆寫信給市警局長,信中提到「警員的表現將永誌不忘,銘記在心!」,讓承辦員警也相當感動。

收到手寫信 員警更感動

永康警分局大橋派出所警員張瑞麟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位李姓老先生搭計程車到永康訪友,在下車時不小心把手機遺留在車內,因回撥手機無人接聽,希望員警幫忙協尋;張員聽聞後,趕緊調閱監視器畫面,僅花20分鐘就找到該輛計程車,並聯繫司機將手機送到鄰近的派出所。

張員隨後通知李男到派出所領回,李男得知手機這麼快就找回來,不僅放下心中大石,相當開心,近期還親筆寫信給南市警察局長,感謝南警的協助,才讓員警的暖心舉動曝光。

李男在信中寫下「我喜出望外、如獲至寶的前往復興派出所領取手機。」、「張瑞麟警員的表現,本人將永誌不忘,銘記在心!」等內容,字字句句都表達對員警的感謝之意。

員警張瑞麟則說,協助民眾找回手機是小事一件,也是份內的工作,沒想到會收到親筆感謝信,自己更是第一次收到親筆信,真的相當感動。永康警分局得知張員的好表現,發揮同理心展現了警察的服務熱忱,幫忙尋回手機獲民眾親筆感激,已提出表揚。

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員警張瑞麟日前為民眾找回手機,近期收到民眾親筆手寫的感謝信,讓他相當感動。(記者萬于甄攝)

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員警張瑞麟日前為民眾找回手機,近期收到民眾親筆手寫的感謝信,讓他相當感動。(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