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會慰問護理師家屬 藍綠議員同聲譴責酒駕

南市議長郭信良(右四)與多位議員前往安南醫院慰問鐘姓護理師家屬,致贈慰問金6萬元,議員不分黨派,同聲譴責酒駕行為。(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長郭信良(右四)與多位議員前往安南醫院慰問鐘姓護理師家屬,致贈慰問金6萬元,議員不分黨派,同聲譴責酒駕行為。(記者蔡文居攝)

2020/12/03 16:2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南區本月1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肇事案,一名剛下班的鐘姓女護理師被嚴重撞傷,至今昏迷不醒。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今天與多位議員前往安南醫院慰問家屬,致贈慰問金6萬元,議員們不分黨派,同聲譴責酒駕行為。

今天去醫院慰問家屬的議員,還包括林燕祝、王家貞、許至椿、陳怡珍、洪玉鳳、鄭佳欣、郭鴻儀、李中岑等藍綠議員,立委陳亭妃也特地前往。

郭信良說,鐘護理師家境不佳,鐘媽媽擔任裁縫,有脊椎疾病,需要手術治療;鐘爸爸患有肝硬化,也不能太勞累。鐘護理師是家中二女兒,姊姊已經出嫁,還有一個15歲的弟弟。鐘家原為低收入戶,但鐘女去年畢業工作後,被取消低收入戶資格。車禍發生後,鐘家無力負擔沈重的醫療費用,希望社會上有愛心的民眾一起來幫助鐘家。

鐘女的主治醫師程正鑫說,昨天鐘女做過腦部斷層掃瞄,沒有發現新的出血點,今天其腦壓有下降,心跳及血壓也正常,整體病情有進步。

市府社會局也針對鐘護理師一案開立愛心專戶,專戶的銀行為「台灣銀行台南分行」、帳號為009045094215、戶名「台南市政府社會局代收款專戶」,匯款時務請指定用於「1201鐘姓特境家戶案」,並註明匯款人姓名及電話,代收日期自即日起到2021年2月2日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